接受溢价
绿云JP有SB和IIJ两款
3年份的活动款是不是只能原油出
IIJ JP2222 要吗
BD
@TwoOxygenH2O #0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8170-1
@TwoOxygenH2O #0 我正在出,有兴趣可以私聊
@johnfly #5 可惜是iij,想要sb
@YouShi #7 这个IP用了3年多了,一直没换过;你可以自己工单付费换成软银线路;不过估计IIJ和软银都差不多
bd一下
@johnfly #8 软银好很多
绿云JP有SB和IIJ两款
3年份的活动款是不是只能原油出
IIJ JP2222 要吗
BD
@TwoOxygenH2O #0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8170-1
@TwoOxygenH2O #0 我正在出,有兴趣可以私聊
@johnfly #5 可惜是iij,想要sb
@YouShi #7 这个IP用了3年多了,一直没换过;你可以自己工单付费换成软银线路;不过估计IIJ和软银都差不多
bd一下
@johnfly #8 软银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