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躲得开付费AI,躲不开AI税

看来年底iPhone ProMax也要涨1K-2K😂

  • 话说内存便宜的时候也没见降价,内存贵了产品也涨价,合着一点亏不能吃

  • @Rick的-2026 #1 你猜等等内存降价时候,苹果会不会降回来

  • 还好前几个月刚入了ipad mini7,手感也贼好,256的才3000多,香爆了

  • @happyfool #3 肯定的,麻痹的,就是涨价,本来利润就高

  • @zhujieqaq #5 按理说这万亿级别的企业,应该按兵不动,别人涨价我不涨,利润少点但是出货量肯定大,又不至于亏钱

  • @Rick的-2026 #6 对的,苹果一直销量第一,转的盆满钵满,果然资本主义家都是吸血的

  • 普通人在给AI买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