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年底iPhone ProMax也要涨1K-2K😂
话说内存便宜的时候也没见降价,内存贵了产品也涨价,合着一点亏不能吃
@Rick的-2026 #1 你猜等等内存降价时候,苹果会不会降回来
@zhujieqaq #2 不会,等销量烂了才会
还好前几个月刚入了ipad mini7,手感也贼好,256的才3000多,香爆了
@happyfool #3 肯定的,麻痹的,就是涨价,本来利润就高
@zhujieqaq #5 按理说这万亿级别的企业,应该按兵不动,别人涨价我不涨,利润少点但是出货量肯定大,又不至于亏钱
@Rick的-2026 #6 对的,苹果一直销量第一,转的盆满钵满,果然资本主义家都是吸血的
普通人在给AI买单
话说内存便宜的时候也没见降价,内存贵了产品也涨价,合着一点亏不能吃
@Rick的-2026 #1 你猜等等内存降价时候,苹果会不会降回来
@zhujieqaq #2 不会,等销量烂了才会
还好前几个月刚入了ipad mini7,手感也贼好,256的才3000多,香爆了
@happyfool #3 肯定的,麻痹的,就是涨价,本来利润就高
@zhujieqaq #5 按理说这万亿级别的企业,应该按兵不动,别人涨价我不涨,利润少点但是出货量肯定大,又不至于亏钱
@Rick的-2026 #6 对的,苹果一直销量第一,转的盆满钵满,果然资本主义家都是吸血的
普通人在给AI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