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买了synergy3 让mac和win主机共用一套鼠标键盘
mac win的command win键我适应过来了,这个大写键适应不过来了
我习惯了在mac上用大写键切换中英文,而且我发现synergy3下mac的大写键没有中英文切换功能
现在我用的很痛苦,用键盘在mac上敲字的时候经常切换不了中英文
我在windows敲这段话的时候也按了很多次大写键试图切换中英文 
RT,买了synergy3 让mac和win主机共用一套鼠标键盘
mac win的command win键我适应过来了,这个大写键适应不过来了
我习惯了在mac上用大写键切换中英文,而且我发现synergy3下mac的大写键没有中英文切换功能
现在我用的很痛苦,用键盘在mac上敲字的时候经常切换不了中英文
我在windows敲这段话的时候也按了很多次大写键试图切换中英文 
不用原生输入法就好了,比如微信输入法,设置shift切换就行
@cnblackhole #1 也是,mac原生的拼音词库跟依托使一样
@blur223 #0
我是习惯了用Fn修改输入法,大写键改成大小写功能的,这样跟Windows逻辑应该一致
已经自适应了,现在 Mac 和 Win 都是 shift 去控制大写字符
自适应啊 。安卓,IOS,MAC,Windows 工作日都要用。
都是Crtl+空格切输入法了,没觉得有困扰,macos的复制粘贴问题比较那啥,经常相互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