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请问有没有在nodeseek上办理过流量套餐的兄弟?稳不稳呢?

有点担心在nodeseek链接里实名办理流量套餐后,会不会把自己科学上网的事给暴露了 xhj001

12
  • 哎呀 时时刻刻都在暴露

  • 你怕啥 你隐蔽再好,都知道你翻了,只要不设置政治暴恐谁管你

  • @醉后不知天在水 #2 发布于2026/6/26 14:53:25
    你怕啥 你隐蔽再好,都知道你翻了,只要不设置政治暴恐谁管你
    哈哈哈也对 xhj003

  • 小心盒威慑就行 毕竟核云都已经出世了 yct011

  • 你不上ns,不发帖也暴露了。查你富强不是什么难事,就睁一眼闭一只眼罢了

  • 帮顶

  • 查一下域名就是了,号卡站都是企业备案的

  • @tzchz #9 发布于2026/6/26 15:03:00
    查一下域名就是了,号卡站都是企业备案的
    我还是有点疑惑,就是为什么有些性价比很高的卡官网基本查不到呢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