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各位,甲骨文两台AMD实例都选的什么系统

rt,是ubuntu还是debian?

12
  • dd了debian

  • 反正开到dd,随便啦 ac01

  • 哦不对,大鸡dd了debian,amd小鸡就ubuntu官方镜像了,感觉犯不上折腾

  • @Jasonade #6 啊,我现在是在开实例,我在后台开的,没用脚本,会风控吗

  • @Jasonade #4 2C+12G 的大鸡用 Ubuntu不是更好?为什么你大鸡还用Debian?

  • @adang #7 脚本重装系统指的是开到机子之后再用脚本重装

  • @adang #8 因为我用debian顺手了 ac01 其实我感觉没啥差别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