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是ubuntu还是debian?
dd了debian
反正开到dd,随便啦
@uty-yodit #2 dd是什么意思
哦不对,大鸡dd了debian,amd小鸡就ubuntu官方镜像了,感觉犯不上折腾
@Jasonade #1 dd是什么意思
@adang #5 脚本重装系统
@Jasonade #6 啊,我现在是在开实例,我在后台开的,没用脚本,会风控吗
@Jasonade #4 2C+12G 的大鸡用 Ubuntu不是更好?为什么你大鸡还用Debian?
@adang #7 脚本重装系统指的是开到机子之后再用脚本重装
@adang #8 因为我用debian顺手了 其实我感觉没啥差别
dd了debian
反正开到dd,随便啦
@uty-yodit #2 dd是什么意思
哦不对,大鸡dd了debian,amd小鸡就ubuntu官方镜像了,感觉犯不上折腾
@Jasonade #1 dd是什么意思
@adang #5
脚本重装系统
@Jasonade #6 啊,我现在是在开实例,我在后台开的,没用脚本,会风控吗
@Jasonade #4 2C+12G 的大鸡用 Ubuntu不是更好?为什么你大鸡还用Debian?
@adang #7 脚本重装系统指的是开到机子之后再用脚本重装
@adang #8 因为我用debian顺手了
其实我感觉没啥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