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next不想用,异次元用着太中二了
目前就这俩更新频率还可以 觉得底层逻辑和代码不错 可以自己让ai搓个模版
我知道有个挺好看的,可惜没开源 你可以让AI改啊
我现在要什么东西我都让ai搓.哪怕软件,只要是不符合我口味的,我反手就开始搓
买了一个这个 https://www.nodebuy.com/shop/189.html
你可以让ai给你手搓一个,不过BUG少不了- -
我还是比较推荐你用独角next,第一是安全。其他几个发卡已经被渗透薅了很多
目前就这俩更新频率还可以 觉得底层逻辑和代码不错 可以自己让ai搓个模版
我知道有个挺好看的,可惜没开源
你可以让AI改啊
我现在要什么东西我都让ai搓.哪怕软件,只要是不符合我口味的,我反手就开始搓
买了一个这个
https://www.nodebuy.com/shop/189.html
你可以让ai给你手搓一个,不过BUG少不了- -
我还是比较推荐你用独角next,第一是安全。其他几个发卡已经被渗透薅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