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当初mega 300的时候 没有买 现在malibu1000+ 是不是官方下场回收mjj的小鸡了

xhj001 xhj001
比如 如果运营成本 > 直接停机成本 官方直接下场收 有这种可能吗
虽然我知道mjj人手一台dm

12
  • @ryan-zz #3
    清退是简单 但是影响信誉啊

  • @max03 #10
    如果用户可以无限续费45$/年:

    商家每年亏损 = 实际成本 - 45$

    假设实际成本80$/年,那:

    每年亏35$
    用户续3年 → 亏105$(≈750 RMB)
    续5年 → 亏175$(≈1250 RMB)
    续10年 → 亏350$(≈2500 RMB)
    这么一算:

    花1300一次性买断,相当于承担约5年的亏损就结束了。之后这台机器可以按正价卖出,或者释放资源。

  • 直接清退啊,还回收鸡毛

  • @ryan-zz #1
    LAX不至于吧 主要是线路 机器都不贵 租不可能亏的

  • @v8 #2 你都说了运营成本高于停机成本了,要是亏的太多,直接清退 把这批机器换正价不好吗,有什么必要在自己下场+溢价回收主机呢

  • lv1大佬们为了升级是不择手段和话题

  • 你的逻辑真的是棒呆了

  • 有点难崩...
    商家的硬件是之前买的,价格也是之前的价格。带宽没听说涨,电费也没听说涨
    去什么地方让运营成本大啊...从亚空间涨成本啊...

  • @max03 #8
    你看静静说的 赔钱 再看看dmit现在出的正价 就知道
    不管特价与否 dmit完全不愁卖

  • @v8 #9 假设他说的都是真的,问题是之前特价产品,买机器的时候,成本就钉在哪里了...总不能买了之前,卖机器的商家说“现在机器涨价了,你给我补钱吧”...
    现在个个商家只说机器涨价,可没听说带宽涨价啊 xhj027 目前已知的涨价的最大头的机器成本钉死了,怎么也算不出来运营成本大于停机成本啊 xhj027 之前能赚,现在照样赚。因为以后只需要带宽的钱和其他的一些比较固定的机房托管之类的了 xhj02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