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TExcel uk怎么退款啊?买了一张回国年esim,实在是激活不了

RT

123
  • 什么退款 开了套餐吗

  • 啥渠道该咋退咋退呗 虽然不一定能成 这可太看渠道了 yct003

  • 我退过 好像
    PixPin_2026-06-26_14-44-09.png
    这我发给他的
    PixPin_2026-06-26_14-44-47.png
    隔了一天退回来了

  • @llds #3 发布于6/26/2026, 2:42:59 PM
    @Tionmon #1 买的那个回国年

    你这回复把刚才话又重复了一遍,不等于啥也没回复嘛 ac10 大家都是先买空卡,激活成功之后再充值买回国年之类的套餐的,什么叫你买了一张回国年,买的时候没选空卡还是什么意思

  • 如果是iPhone的话,需要改定位才能拉起WiFi Calling,节点也需要支持UDP才行,另外代理工具需要打开几个高级设置,确实是有点复杂,我是中午成功的,差点也要退款了 xhj017

  • @tzchz #5 他应该上的是论坛前几天有个人发的半价回国年,然后选了新购回国年套餐,这种是直接发esim到邮件的,激活自带套餐

  • @tzchz #5 他说的新用户的半价优惠活动,直接买的50G那款的回国年套餐带开卡了,直接激活就能用

  • @好名字 #7 @rapgod123 #8

    这样做不是太危险了么,本来就是偷渡激活就没保证正规渠道能激活啊,这优惠刚上架又不是一时半会就会下架,还是先买空卡保险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