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n8 #8 联通就去白嫖aws/阿里云亚太,欧洲鸡大半也跑得动。美西he联通也好拉 移动是个港鸡(大半的概率吧)都能跑,晚上体验差罢了,你也可以试试zouter家hk的cmiv6,体验和cmin2一样,欧洲许多移动鸡也能跑(比联通少点)。
光锥没用过 但家人的三网优化是小秘书下游,联通移动顶尖但是电信cn2和美西顶流是有差距的,我称之为xtom风味cn2。 因为重传高,G口大部分时间只能跑个400~600mbps吧,隔壁大妈是跑满0重传,瓦工没用过
@jasonn8 #8 联通就去白嫖aws/阿里云亚太,欧洲鸡大半也跑得动。美西he联通也好拉
移动是个港鸡(大半的概率吧)都能跑,晚上体验差罢了,你也可以试试zouter家hk的cmiv6,体验和cmin2一样,欧洲许多移动鸡也能跑(比联通少点)。
来当家人!
光锥没用过

但家人的三网优化是小秘书下游,联通移动顶尖但是电信cn2和美西顶流是有差距的,我称之为xtom风味cn2。
因为重传高,G口大部分时间只能跑个400~600mbps吧,隔壁大妈是跑满0重传,瓦工没用过
光锥的话,买过他家的lightA1香港鸡,体验极差,老板疑似中学生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51853-1
@happl #2 本来也没有电信的网络,联通和移动好其实也就行了。要GIA主要是健身房的WiFi是电信的
@muzinan #3 他们家好像主打美西
@GoMeow #4 联通移动其实有很多邪修方法的,没必要上昂贵的三网优化
来当家人吧
@happl #6 展开说说呗
家人吧
我感觉还可以,我是电信联通移动三网混着的,缺点是电信是CN2 不是GIA
不被打的话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