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是,二进宫的Fable 5输出质量非常差,不像Fable,感觉性能甚至还不如Opus 4.8
试过了吗?差很多吗?
削的每边了
已经上了?????
路边那条gemini野狗呢?还趴在那儿不动
5.6上线了?
上线了?
试过了吗?差很多吗?
削的每边了
已经上了?????
路边那条gemini野狗呢?还趴在那儿不动
5.6上线了?
上线了?
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