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补货大是几点
老板推测说要下周,等ip过白
说不是今天就是下周一
下周
这么着急吗
这么多人蹲的啊
@小晓珂珂 #5 之前用机场,有货没买,等玩鸡时已经没货了,一在等,现在用的别人家的还是9929,必须搞一台
@翻斗花园里面蒲公英 #6 大妈不是溢价挺严重的吗
下周开始
你mtr就会发现CN2已经通了,什么时候开始卖全看大妈什么时候高兴
很有可能下周一
老板推测说要下周,等ip过白
说不是今天就是下周一
下周
这么着急吗
这么多人蹲的啊
@小晓珂珂 #5 之前用机场,有货没买,等玩鸡时已经没货了,一在等,现在用的别人家的还是9929,必须搞一台
@翻斗花园里面蒲公英 #6 大妈不是溢价挺严重的吗
下周开始
你mtr就会发现CN2已经通了,什么时候开始卖全看大妈什么时候高兴
很有可能下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