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一个简单的问题用掉了5小时额度的7%,周额度的2%
你都选的啥?
并没有
如果你是plus这个也正常。 一个问题几次api调用花了一两刀比较正常
如果你用的是GPT 5.5 High以上的话,那正常。
just no
plus账户,使用的是5.5 medium,standard speed
@lambdazb #6 你准备了几个账户?
@青艮 #7 只有一个plus账户
@lambdazb #8 现在额度多少了,我也一个,很快烧完,哈哈哈哈😂,我算了一下我的,7d大概56刀
@青艮 #9 周额度还有80%
你都选的啥?
并没有
如果你是plus这个也正常。
一个问题几次api调用花了一两刀比较正常
如果你用的是GPT 5.5 High以上的话,那正常。
just no
plus账户,使用的是5.5 medium,standard speed
@lambdazb #6 你准备了几个账户?
@青艮 #7 只有一个plus账户
@lambdazb #8 现在额度多少了,我也一个,很快烧完,哈哈哈哈😂,我算了一下我的,7d大概56刀
@青艮 #9 周额度还有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