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0 手持没有用 卖掉了才是收益
@maxdbs #21 我但凡有一台都出了 卖了就没啦 怎么上ns
毕业了
@kennyiskw146 #23 good
虽然我知道你每天要发4贴,不过换个话题好吗?
发现也就这两个月狂涨,而且销量下降,证明出的人少,需求多
@大鲨鱼 #4 没绷住哈哈哈哈
@陌生人 #25 没办法啊 我想看的帖子是2级 明天不聊这个了 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v8 #0 手持没有用 卖掉了才是收益
@maxdbs #21
我但凡有一台都出了 卖了就没啦 怎么上ns
毕业了
@kennyiskw146 #23
good
虽然我知道你每天要发4贴,不过换个话题好吗?
发现也就这两个月狂涨,而且销量下降,证明出的人少,需求多
@大鲨鱼 #4 没绷住哈哈哈哈
@陌生人 #25
没办法啊 我想看的帖子是2级 明天不聊这个了 这个话题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