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上学时候的苏州电信,每月总共 90 元(60 元主套餐,50G流量。加了 20 块钱,200M 宽带,还有一个 10 元的副卡)现在我看论坛有个人发苏州移动的套餐,才 34 元,500M宽带,流量也有几十 G,还送副卡,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苏州移动网络质量咋样,以及普通小鸡的线路咋样?我现在公司用的联通网络,我感觉也没有卡,所以联通网络也还可以么,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套餐。
我现在用的上学时候的苏州电信,每月总共 90 元(60 元主套餐,50G流量。加了 20 块钱,200M 宽带,还有一个 10 元的副卡)现在我看论坛有个人发苏州移动的套餐,才 34 元,500M宽带,流量也有几十 G,还送副卡,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苏州移动网络质量咋样,以及普通小鸡的线路咋样?我现在公司用的联通网络,我感觉也没有卡,所以联通网络也还可以么,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套餐。
有个流量王套餐,直接问联通客服看看有没有下架,长期正规套餐39,90G。我就是用的这个。 @mimijiang #5
电信联通都可,移动不要
苏州移动质量很差,访问国内的网站都会卡。苏州联通访问国内的网站质量还可以,但是是敏感肌,容易给你拉入PCDN黑名单。
别换移动!

电信联通都还好,就是 不 要 换 移 动 !!
我现在就是苏州移动+苏州联通双WAN,联通在PCDN小黑屋里面的境内网站的质量都比移动强
我去?苏州移动这么差的啊。苏州联通现在有什么套餐能用吗?
我在苏州的时候用的联通 还可以
@sunhao1256 #7 感谢,你鸡腿有了!
移动只有手机信号好,其他都不行
移动的宽带很多和白送一样,质量怎么可能会好……普通看看视频网页啥的也算了,你都富强到这里来了就不要用那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