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面板是怎么弄的
@锦鲤 #0
同可惜
我也是优质客户
我绝对是优质用户,美西7t流量每个月只用几百g
那我呢
你是一点不浪费啊你
@Mavel #7
Prometheus+Grafana的么?
有啥好看的仪表盘推荐下哈.
好东西这么多。
@80hou #17 用的原生的 NodeExporter 的
你只能算瓦工的优质客户
请教一下,这个面板是怎么弄的
@锦鲤 #0
同可惜

我也是优质客户
那我呢

你是一点不浪费啊你
@Mavel #7
Prometheus+Grafana的么?
有啥好看的仪表盘推荐下哈.
好东西这么多。
@80hou #17 用的原生的 NodeExporter 的
你只能算瓦工的优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