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3刀一年2C2G80GB600Mbps每月1000GB三网CN2GIA
这种鸡拉满来大妈确实会亏啊
MJJ也别太脑残了,张嘴就来少赚=亏 
不过能拉满的应该是少数
应该也有不少像我这种一个月100+GB平均每个鸡就几十GB的冤大头优质用户



323刀一年2C2G80GB600Mbps每月1000GB三网CN2GIA
这种鸡拉满来大妈确实会亏啊
MJJ也别太脑残了,张嘴就来少赚=亏 
不过能拉满的应该是少数
应该也有不少像我这种一个月100+GB平均每个鸡就几十GB的冤大头优质用户


这个话根本就不成立啊
用户购买的VPS包括正价产品和特价产品,哪一项买断了内存?
实际上只是初次购入成本上升了,内存原价卖是不存在亏本的!
如果你以发展的眼光看,可能是亏本的,也有可能内存还会张,除非你不提供服务,他这个话就是完全要把风险转嫁给没有买断情况的消费者上。
太优质了
普通用户除了看emby 还有啥大流量消耗 都是牛马
太优质了
优质
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那个群啊哪有那么多全用完的,剩下的流量不也是盈利么
什么时候能拥有一台 @malibu 啊
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等小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