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中奖 今天开机的
明盘600
好惨,好标准的配置
@zhangbreeze #1 这个抽奖 现在还能买到?
@Ethan728 #2 买不到了,等补货呗,没中奖就不值了
没中奖就只能骨折了
@Chafferer #4 太骨折也不行 拦腰我不如丢在那吃灰了
这个是年付99?
@pridesoup #6 嗯
哪里的机房?
感觉一般,鸡荒啊,都在降配置
这个性能都不如一个vps
好惨,好标准的配置
@zhangbreeze #1
这个抽奖 现在还能买到?
@Ethan728 #2 买不到了,等补货呗,没中奖就不值了
没中奖就只能骨折了
@Chafferer #4 太骨折也不行 拦腰我不如丢在那吃灰了
这个是年付99?
@pridesoup #6 嗯
哪里的机房?
这个性能都不如一个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