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ip 半个月过去了 工单回复简直 让充值充值了 然后就不回复了
老板说好像IP没了
@xinghes #0
贴上来看看,半个月都没换好?
那他是不是可以下个通知呢 回复让我充值 充值了 然后不回复了 哈哈哈 他说没ip也能理解 最近这种情况
@xinghes #3 one-man商家,效率确实一般。不过老板人还是不错的,可惜现在挨打中,群组禁言了,不然可以去群里问问
akko确实比咸鱼垃圾,年初帮同事开了一台sjc,直接给了一个被q的ip,ssh都登不上
@Ani #6 可惜没补货
工单回这么慢,可用性保障在哪里
钱倒是没多少 只是觉得有点离谱 让充值完换 结果找不到人了
效率有那么差嘛
老板说好像IP没了
@xinghes #0
贴上来看看,半个月都没换好?
那他是不是可以下个通知呢 回复让我充值 充值了 然后不回复了 哈哈哈
他说没ip也能理解 最近这种情况
@xinghes #3 one-man商家,效率确实一般。不过老板人还是不错的,可惜现在挨打中,群组禁言了,不然可以去群里问问
akko确实比咸鱼垃圾,年初帮同事开了一台sjc,直接给了一个被q的ip,ssh都登不上
@Ani #6 可惜没补货
工单回这么慢,可用性保障在哪里
钱倒是没多少 只是觉得有点离谱 让充值完换 结果找不到人了
效率有那么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