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下历史帖子不就知道了,溢价1500有人收。溢价出2300也有人买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496-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508-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0802-1
@demeaning #6 发布于2026/6/26 20:39:04 亚太机子的价格取决于你多富,富哥挂3000秒收,穷哥挂2000等有缘人呗,不明盘个预期价格也不好收 @demeaning #6 确实
搜下历史帖子不就知道了,溢价1500有人收。溢价出2300也有人买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496-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3508-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0802-1
现在溢价2000都不好收到了,都知道宝贝捂着呢
不是富哥 不是炒鸡 的话没必要
等正价🐔 溢价够你用到两次活动的
想要,就是溢价太高
太贵了吧
亚太机子的价格取决于你多富,富哥挂3000秒收,穷哥挂2000等有缘人呗,不明盘个预期价格也不好收
@demeaning #6 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