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下载用。不定时下点旮旯给木,要已经开很久的长期车,要能加v的。pm
破百度 要那玩意干啥
@KevinY #1 百度资源多,
我有,svip8老车
@KevinY #1 上古遗留的资源很多,国内大部分资源都有。 网盘这东西很淡疼,要用的时候没有,不用的时候又在开。 只是用于下载资源来说,我觉得拼车是不错的选择。
话说百度不会风控吗...
@圩涑 #4 是啊,前几年一直是咸鱼租一天,现在一天三四块钱,一年我怎么也会用十多次,不如拼车了
我倒是开了三人车两年了 一人60 不过10月才结束
这鬼东西 你不用的时候真吃灰 用的时候又不能没有
@KevinY #1 主要很多要下载的资源都是百度
百度的确资源多,我都是在淘宝按次数入的,5毛一块一次
@圩涑 #4 有道理。这么说你还有上古的资源 带颜色?
破百度 要那玩意干啥
@KevinY #1 百度资源多,
我有,svip8老车
@KevinY #1 上古遗留的资源很多,国内大部分资源都有。
网盘这东西很淡疼,要用的时候没有,不用的时候又在开。
只是用于下载资源来说,我觉得拼车是不错的选择。
话说百度不会风控吗...
@圩涑 #4
是啊,前几年一直是咸鱼租一天,现在一天三四块钱,一年我怎么也会用十多次,不如拼车了
我倒是开了三人车两年了 一人60 不过10月才结束
这鬼东西 你不用的时候真吃灰 用的时候又不能没有
@KevinY #1 主要很多要下载的资源都是百度
百度的确资源多,我都是在淘宝按次数入的,5毛一块一次
@圩涑 #4 有道理。这么说你还有上古的资源 带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