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人找车】找个百度网盘的车

只做下载用。不定时下点旮旯给木,要已经开很久的长期车,要能加v的。pm

12
  • 破百度 要那玩意干啥

  • 我有,svip8老车

  • @KevinY #1 上古遗留的资源很多,国内大部分资源都有。
    网盘这东西很淡疼,要用的时候没有,不用的时候又在开。
    只是用于下载资源来说,我觉得拼车是不错的选择。

  • 话说百度不会风控吗...

  • @圩涑 #4
    是啊,前几年一直是咸鱼租一天,现在一天三四块钱,一年我怎么也会用十多次,不如拼车了

  • 我倒是开了三人车两年了 一人60 不过10月才结束 yct010

    这鬼东西 你不用的时候真吃灰 用的时候又不能没有

  • @KevinY #1 主要很多要下载的资源都是百度

  • 百度的确资源多,我都是在淘宝按次数入的,5毛一块一次

  • @圩涑 #4 有道理。这么说你还有上古的资源 带颜色?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