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还是直接默认60s?
60s
默认的
默认的就行
如果只是看时间段延迟 可以设大点吧
@ys02 #4 发布于2026/6/26 13:33:32 如果只是看时间段延迟 可以设大点吧
我360s😂 但是有的主题上看起来一整个断开的即视感。
0.5S
@aurorajames #6 发布于2026/6/26 13:49:50 0.5S
杀人拉
我为了追更新率,设置的1秒。对机器影响不大吧
以前10s,现在机器多了,对master造成压力改成15s
180s
60s
默认的
默认的就行
如果只是看时间段延迟 可以设大点吧
我360s😂 但是有的主题上看起来一整个断开的即视感。
0.5S
杀人拉
我为了追更新率,设置的1秒。对机器影响不大吧
以前10s,现在机器多了,对master造成压力改成15s
1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