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们都是在哪下载Windows 系统的?
我用的是这个 https://msdn.sjjzm.com/
官网
微软官方下载站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 @aseenm #2 微软官网找不到下载的按钮,我只想要下载IOS文件!
@Victoryang #3 Win10啊,官方都不知道藏哪去了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4 对,11的系统我知道有ios可以直接下,10系统或者更早的就下载不到了
itellyou 挂了啊。。。
@天黑 #6 对,我之前也用这个,但是现在打不开了,你那边可以打开吗?
先下那个安装程序,运行后可以选择直接下载ISO
@Victoryang #7 打不开了 我前些天还下了个ltsb
网站挂了。还是下载的iso文件打不开了。
我用的是这个 https://msdn.sjjzm.com/
官网
微软官方下载站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 @aseenm #2 微软官网找不到下载的按钮,我只想要下载IOS文件!
@Victoryang #3 Win10啊,官方都不知道藏哪去了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4 对,11的系统我知道有ios可以直接下,10系统或者更早的就下载不到了
itellyou
挂了啊。。。
@天黑 #6 对,我之前也用这个,但是现在打不开了,你那边可以打开吗?
先下那个安装程序,运行后可以选择直接下载ISO
@Victoryang #7 打不开了 我前些天还下了个ltsb
网站挂了。还是下载的iso文件打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