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手机死活连不上wifi,提示我密码错误,我都没改密码。
摸摸路由器,烫的不行,举起来对着空调猛吹10秒,好了。
手机都快给我烫死了
机器也会怕热,好好呵护
这待遇
我家也是,在改造弱电箱了,光猫过热一直闪断,准备加个风扇
我的软路由温度长期就30℃左右,还好
@yyhy #4 有条件加装一个手机半导体散热,能出冰那种,特别猛
@Peanut-111 #5 你加装风扇了吗
刚装了两个风扇
路由器不放弱电箱还好
光猫我没管.在桌子上. 软路由我直接放空气净化器上 那个劲大
手机都快给我烫死了
机器也会怕热,好好呵护
这待遇
我家也是,在改造弱电箱了,光猫过热一直闪断,准备加个风扇
我的软路由温度长期就30℃左右,还好
@yyhy #4 有条件加装一个手机半导体散热,能出冰那种,特别猛
@Peanut-111 #5 你加装风扇了吗
刚装了两个风扇
路由器不放弱电箱还好
光猫我没管.在桌子上.
软路由我直接放空气净化器上 那个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