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grok1.0+grok1.5+veo-onmi+sora2…seedance2.0最好也有,贵一点点也行,稳定点的,做了个画布,最后找不到稳定的apikey
openrouter
不懂,帮顶
你是妹妹吗
ns估计找不到 专门做中转的群应该有
@onjim #3 可以是哥哥
@Yserver #4 有群吗哥哥哈哈
sd2.0可传人脸大概1.5一秒。也有海外版sd2的,但海外版比较贵
@exynos #7 1.5毛吗?
找了,很难找,那些中转站太多事搞coding的模型,最多就是gpt2生图模型
openrouter
不懂,帮顶
你是妹妹吗
ns估计找不到 专门做中转的群应该有
@onjim #3 可以是哥哥
@Yserver #4 有群吗哥哥哈哈
sd2.0可传人脸大概1.5一秒。也有海外版sd2的,但海外版比较贵
@exynos #7 1.5毛吗?
找了,很难找,那些中转站太多事搞coding的模型,最多就是gpt2生图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