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Tier 1- AS3.T1.WEE年付 36.9 使用怎么样?

谁有dmit-Tier 1- AS3.T1.WEE年付 36.9的机子?
直连使用怎么样?
后面有货打算入一台,有使用过的说一下稳不稳?

主要电信宽带网络,移动手机网络偶尔

  • 直连不怎么样

  • hk t1是移动快乐鸡,还不错

  • 试试吧,你会后悔的

  • 这台定位压根就不是直连机,除非你想让你的数据全球旅行

  • 这是落地机,绕美清洗优化 xhj007

  • 不怎么样

  • 这是落地机,无法直连使用滴

  • 有 NQ 吗

  • 这是落地鸡吧,没有优化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