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dmit-Tier 1- AS3.T1.WEE年付 36.9的机子? 直连使用怎么样? 后面有货打算入一台,有使用过的说一下稳不稳?
主要电信宽带网络,移动手机网络偶尔
直连不怎么样
hk t1是移动快乐鸡,还不错
试试吧,你会后悔的
这台定位压根就不是直连机,除非你想让你的数据全球旅行
这是落地机,绕美清洗优化
不怎么样
这是落地机,无法直连使用滴
有 NQ 吗
这是落地鸡吧,没有优化
直连不怎么样
hk t1是移动快乐鸡,还不错
试试吧,你会后悔的
这台定位压根就不是直连机,除非你想让你的数据全球旅行
这是落地机,绕美清洗优化
不怎么样
这是落地机,无法直连使用滴
有 NQ 吗
这是落地鸡吧,没有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