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的老哥私信。 租root也可以,绝对不乱搞。
你要全球点亮吗
@shen1e #1 亚太没机器啊
真的稳定好用, 我上午出的时候怎么没要呢
@Aigle #3 唉当时我在外面,看到想收来着,结果回家发现已经出了,老哥还有吗?
@Determinant #4 没啦
@Aigle #5 有缘无份
这玩意跟节点完全不搭边
@cshaizhihao #7 有什么不搭边的,只要是VPS就能搭节点。我还弄了穿透服务感觉都好用
这玩意实名的,我都不敢搭节点,都是搭的服务。
@TaneleerTivan #9
你要全球点亮吗
@shen1e #1 亚太没机器啊
真的稳定好用,
我上午出的时候怎么没要呢
@Aigle #3 唉当时我在外面,看到想收来着,结果回家发现已经出了,老哥还有吗?
@Determinant #4 没啦
@Aigle #5
有缘无份
这玩意跟节点完全不搭边
@cshaizhihao #7 有什么不搭边的,只要是VPS就能搭节点。我还弄了穿透服务感觉都好用
这玩意实名的,我都不敢搭节点,都是搭的服务。
@TaneleerTivan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