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沪日专线吧,端内30ms
绿云jp。有sb和iij
@n0mercy #21我感觉上当了 买了一个 结果大陆ping不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 还是就是这样的
@225 #23 CM吗?还是IX?
@n0mercy #24ix
@225 #25 IX需要自备前置,然后通过前置去连IX才行,普通的网络连不上去的
@n0mercy #26 还是我想着简单了 我就搭建个日用的 没想到需要这样。。 就放着了 算了
@225 #27 加几块钱换成CM吧,
最后花了29刀买了个奶爸!下午折腾很久最后发现,便宜是真没好货,不想折腾就多花钱吧
用沪日专线吧,端内30ms
绿云jp。有sb和iij
@n0mercy #21我感觉上当了 买了一个 结果大陆ping不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 还是就是这样的
@225 #23 CM吗?还是IX?
@n0mercy #24ix
@225 #25 IX需要自备前置,然后通过前置去连IX才行,普通的网络连不上去的
@n0mercy #26 还是我想着简单了 我就搭建个日用的 没想到需要这样。。 就放着了 算了
@225 #27 加几块钱换成CM吧,
最后花了29刀买了个奶爸!下午折腾很久最后发现,便宜是真没好货,不想折腾就多花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