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情绪战队互相攻击,尤其是苹果,你说哪里不好,一堆嘲讽你不会用,小米华为两家粉丝天天大战,ov,oppo中的iqoo真我天天大战
推荐算法也是,互相攻击的即便没有点赞也使劲往上推
真是服了
有对立就有热度有热度就有流量,小绿书的主编巴不得这样干呢
几百年不看了
早就拉完了
酷安这种安卓大本营还有果粉的事? 怎么我看酷安都是骂苹果勒
你才发现?小编天天推点对立的帖子上主页,和虎扑差不多
酷安现在已经没有技术氛围了,
当时主力论坛,可惜了
酷安不都是安卓玩机的吗?苹果凑什么热闹
@uerax #3 现在反转了,你去说说不好试试
这种不是一直都有吗,火龙820时代开始玩,那时候就是这样。我是因为感情贴太多,不玩了,恋爱相亲看的恶心
有对立就有热度有热度就有流量,小绿书的主编巴不得这样干呢
几百年不看了
早就拉完了
酷安这种安卓大本营还有果粉的事? 怎么我看酷安都是骂苹果勒
你才发现?小编天天推点对立的帖子上主页,和虎扑差不多
酷安现在已经没有技术氛围了,
当时主力论坛,可惜了
酷安不都是安卓玩机的吗?苹果凑什么热闹
@uerax #3 现在反转了,你去说说不好试试
这种不是一直都有吗,火龙820时代开始玩,那时候就是这样。我是因为感情贴太多,不玩了,恋爱相亲看的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