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酷安现在真是拉完了

都是情绪战队互相攻击,尤其是苹果,你说哪里不好,一堆嘲讽你不会用,小米华为两家粉丝天天大战,ov,oppo中的iqoo真我天天大战

推荐算法也是,互相攻击的即便没有点赞也使劲往上推

真是服了

1234
  • 有对立就有热度有热度就有流量,小绿书的主编巴不得这样干呢

  • 几百年不看了

  • 早就拉完了

  • 酷安这种安卓大本营还有果粉的事? 怎么我看酷安都是骂苹果勒

  • 你才发现?小编天天推点对立的帖子上主页,和虎扑差不多

  • 酷安现在已经没有技术氛围了,

  • 当时主力论坛,可惜了

  • 酷安不都是安卓玩机的吗?苹果凑什么热闹

  • @uerax #3 现在反转了,你去说说不好试试

  • 这种不是一直都有吗,火龙820时代开始玩,那时候就是这样。我是因为感情贴太多,不玩了,恋爱相亲看的恶心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