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默认也挺好
@YouShi #1 说的没错憨豆路万。
@在线客服 #23 ,那你换她头像呀,独眼也挺可爱的
换个特殊的有辨识度,这样站里面的大佬就会对你有印象
@YouShi #24 独眼是哪个
有的兄弟有的
再怎么样比默认头像要好
要有特点
参考这位 @大吊
不知道
默认也挺好
@YouShi #1
说的没错憨豆路万。
@在线客服 #23
,那你换她头像呀,独眼也挺可爱的
换个特殊的有辨识度,这样站里面的大佬就会对你有印象
@YouShi #24
独眼是哪个
有的兄弟有的
再怎么样比默认头像要好
要有特点
参考这位 @大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