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黄牛还是快,官方iPhone没涨价,但是线下疯狂了。

刚路过本地手机市场,17系列涨价了,而且断色!

  • 那直接买官方就好了呀

  • 黄牛狂欢

  • 闻着味了

  • @aiying #1 发布于2026/6/26 12:47:08
    那直接买官方就好了呀

    其实线下比线上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 ac04 总感觉现在全行业的内存压力之下,首发买完就不用纠结这么多,或者确实合适的价格,刚需的话就直接入,等等党真的越来越惨了
    现在这年代任何厂商都干不过那些上游内存的厂商了,比如这次突然的苹果涨价 ac11

  • @justfourfun #5 发布于2026/6/26 12:55:14
    ac04 总感觉现在全行业的内存压力之下,首发买完就不用纠结这么多,或者确实合适的价格,刚需的话就直接入,等等党真的越来越惨了
    现在这年代任何厂商都干不过那些上游内存的厂商了,比如这次突然的苹果涨价 ac11

    涨吧,继续疯狂吧。

  • 17涨呗 到时候又回去买安卓了 这两年苹果不就是纯靠降价标准版刷了点份额

  • @uerax #7 发布于2026/6/26 12:59:00
    17涨呗 到时候又回去买安卓了 这两年苹果不就是纯靠降价标准版刷了点份额

    安卓也涨了😂

  • @mubdao #8

    目前来看安卓涨不动 更别说旧机型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