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urfun #5 发布于2026/6/26 12:55:14 总感觉现在全行业的内存压力之下,首发买完就不用纠结这么多,或者确实合适的价格,刚需的话就直接入,等等党真的越来越惨了 现在这年代任何厂商都干不过那些上游内存的厂商了,比如这次突然的苹果涨价 涨吧,继续疯狂吧。
那直接买官方就好了呀
黄牛狂欢
闻着味了
其实线下比线上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现在这年代任何厂商都干不过那些上游内存的厂商了,比如这次突然的苹果涨价
涨吧,继续疯狂吧。
17涨呗 到时候又回去买安卓了 这两年苹果不就是纯靠降价标准版刷了点份额
安卓也涨了😂
@mubdao #8
目前来看安卓涨不动 更别说旧机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