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对于小白来说 不溢价的机是不是不值得买

总看到坛友推荐说哪个溢价买哪个 ac01

  • yct008 你就问他怎么不买

  • 都不知道买了干嘛

  • 和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
    至于该不该买是另外一个问题

  • 好用的大家都爱用
    想用就需要付出更多

  • 魔怔了,这洗脑洗的

  • 没毛病,但是可以等放货了再买

  • 我是看测评先买个月付的试一下, 稳定再年付或者交易频道搜有没有便宜年付的去收

  • 其实这道理没错,只是很多人不爱听
    溢价 = 经过了市场考验和选择

    不过,溢价太多是否值得入就见仁见智了

  • 对于小白来说如果只为了节点最好的方式是找个溢价机的车上一上最省钱省事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