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上学时候的苏州电信,60 元主套餐,50G流量。加了 20 块钱,200M 宽带,还有一个 10 元的副卡。每月总共 90 元。现在我看论坛有个人发苏州移动的套餐,才 34 元,500M宽带,流量也有几十 G,还送副卡,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苏州移动网络质量咋样,以及普通小鸡的线路咋样
联通吧。
联通吧 快乐鸡多
转网,朋友都推荐去联通
联通
南方不要选择联通,信号不好
电信好
移动吧,都吃过一遍苦,才能知道联通的甜
@Lasting #0 哪个城市啊,那么贵
我现在用的上学时候的苏州电信,60 元主套餐,50G流量。加了 20 块钱,200M 宽带,还有一个 10 元的副卡。每月总共 90 元。现在我看论坛有个人发苏州移动的套餐,才 34 元,500M宽带,流量也有几十 G,还送副卡,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苏州移动网络质量咋样,以及普通小鸡的线路咋样
@x789 #3 为啥,我看江苏联通这边好像没有啥好的套餐,联通网络稳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