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准备携号转网了,从全家桶套餐和线路考虑, 转移动好还是转联通好

电信每月200多才给我60G流量..一旦超了, 买流量包只能哪个号卡买只能哪个号卡用, 太离谱了. 所以一超就得给5张卡各买一个...

123
  • 联通吧。

  • 联通吧 快乐鸡多

  • 转网,朋友都推荐去联通

  • 联通

  • 南方不要选择联通,信号不好

  • 电信好

  • 移动吧,都吃过一遍苦,才能知道联通的甜

  • 我现在用的上学时候的苏州电信,60 元主套餐,50G流量。加了 20 块钱,200M 宽带,还有一个 10 元的副卡。每月总共 90 元。现在我看论坛有个人发苏州移动的套餐,才 34 元,500M宽带,流量也有几十 G,还送副卡,心动了。就是不知道苏州移动网络质量咋样,以及普通小鸡的线路咋样

  • @x789 #3 为啥,我看江苏联通这边好像没有啥好的套餐,联通网络稳定吗?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