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升级付费用户后,也不能开吗?听说跑满的话就要超1500小时了,这个对付费用户也是一样的吗
现在都要7月了
不清楚,我就开了俩2+12的
目前看还可以
好像可以
我升级付费了之后两个月2c12g还是0元,不会因为没花钱删我🐔吧?
现在都要7月了
不清楚,我就开了俩2+12的
目前看还可以
好像可以
我升级付费了之后两个月2c12g还是0元,不会因为没花钱删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