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6月份的甲骨文不能免费开4核+24G了吗

rt
升级付费用户后,也不能开吗?听说跑满的话就要超1500小时了,这个对付费用户也是一样的吗

  • 现在都要7月了

  • 不清楚,我就开了俩2+12的

  • 目前看还可以

  • 好像可以

  • 我升级付费了之后两个月2c12g还是0元,不会因为没花钱删我🐔吧?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