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Seek
beta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DeepFlood
search for post
search for people
use google search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沙盒
给大家看看心里有个谱:中国gpu自给率
sunyajiecc
楼主
8h 51min ago
in
情报
#0
lotfree
8h 50min ago
#1
行吧, 我不在里面
Plmxs
8h 50min ago
#2
做空英伟达?
happyfool
8h 49min ago
#3
这下更没谱了
xzcccc
8h 49min ago
#4
感觉没那么夸张,英伟达不可能放弃中国市场吧,肯定有偷渡的
wlazycat
8h 17min ago
#5
这是算力市场的吧
mic568
7h 35min ago
#6
我用老黄家的
fivestar
6h 54min ago
#7
遥遥领先
皮桑
1h 56min ago
#8
看看那些搞GPU的什么德行就有答案了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评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登录
注册
快捷功能区
推荐阅读
管理记录
幸运抽奖
邀请好友
合作商家
友站链接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无意义
沙盒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
echoas8
woshiwoa
三水番
XuYingLuo
kxkx1900
Boli
Myitian
geqian233
行吧, 我不在里面
做空英伟达?
这下更没谱了
感觉没那么夸张,英伟达不可能放弃中国市场吧,肯定有偷渡的
这是算力市场的吧
我用老黄家的
遥遥领先
看看那些搞GPU的什么德行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