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rcor #9 卡板应该一直有效未激活的话 但卡面上写了激活日期是2028年之前
@oushirencai #8 已更新贴
@宗山 #7 已经更新贴
好价
@1bit #14 谢谢您
这卡本身不带套餐吗
能转esim吗
@好名字 #17 可以的
@Oub #16 空白白板卡啊 一开始就说了 要自己买套餐激活
出 10张T-Mobile Prepaid 空白SIM(未激活裸卡)。
@lilarcor #9 卡板应该一直有效未激活的话 但卡面上写了激活日期是2028年之前
@oushirencai #8 已更新贴
@宗山 #7 已经更新贴
好价
@1bit #14 谢谢您
这卡本身不带套餐吗
能转esim吗
@好名字 #17 可以的
@Oub #16 空白白板卡啊 一开始就说了 要自己买套餐激活
出 10张T-Mobile Prepaid 空白SIM(未激活裸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