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doudoubao #4 一年128,电费都不够
@kiwu #20 没啥收益就是喜欢玩啊。论坛知名富婆xiaov各种线路鸡一年估计都小10万了 我这哪到哪啊
@moen #22 牛皮
富贵
剩余价值买fb的 7950x3d会不会更均衡一点, 128内存
应该不是个人用吧
@1664666655 #25 fs家的lax不能改配置。担心单硬盘不稳定。
和ovh比有什么优势吗,我还没找到合适的
@抄家养币 #28 地区在lax,ovh美国的不咋地
88有点吃不消 哎呀 ,我只能考虑ovh50+那个 还没下单 @moen #29
@doudoudoubao #4 一年128,电费都不够
@kiwu #20
我这哪到哪啊
没啥收益就是喜欢玩啊。论坛知名富婆xiaov各种线路鸡一年估计都小10万了
@moen #22 牛皮
富贵
剩余价值买fb的 7950x3d会不会更均衡一点, 128内存
应该不是个人用吧
@1664666655 #25
fs家的lax不能改配置。担心单硬盘不稳定。
和ovh比有什么优势吗,我还没找到合适的
@抄家养币 #28
地区在lax,ovh美国的不咋地
88有点吃不消 哎呀 ,我只能考虑ovh50+那个 还没下单 @moen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