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收vmr L3的机子 或者有大佬推荐性价比的机子吗

主要是用于公司内的跨境团队使用 小团队 求便宜

  • vmr最近很不稳,一直丢包断流,还是收点稳的吧

  • 跨境做生意无脑瓦工大妈
    别碰vm

  • 生产力用VM小心得不偿失

  • VM最近L3丢包很严重,商家每次升级都能搞成断线失联,生产力不建议用。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