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被移动Q傻了吗?怎么得出来的暴论,首先电信普通线路体验一直一般,但也你这100%丢包是什么?另外联通普通线路也就也不慢啊,4837也就美西烂机房差点,好点的美西或者欧洲亚太都不差,aws更是起飞。最后移动可是狠起来连自己的优化都Q的
你这是被移动Q傻了吗?怎么得出来的暴论,首先电信普通线路体验一直一般,但也你这100%丢包是什么?另外联通普通线路也就也不慢啊,4837也就美西烂机房差点,好点的美西或者欧洲亚太都不差,aws更是起飞。最后移动可是狠起来连自己的优化都Q的
跟进了那我电信cn2怎么卖的出去
@5080 #0
联通可不慢嗷
都在卖各家的精品优化线路
@lishang1227 #2
无优化线路
垄断呗
4837可不慢
移动不都是直连,我这里联通更快,直连的更多
移动一直是出海🚢。。
只是这两年拉了
@litchi #9
移动就是延迟低啊 探针直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