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以前是联通出海 现在是移动直连极致 为啥其他两家完全不更进

电信现在是100%丢包 联通算稳定但是慢
移动基本都是直连 就很奇怪

不讨论 Q 只讨论ssh要不要加一个proxyjump
我还真没用过移动 纯看探针得出的结论 我改一下标题吧

123
  • 你这是被移动Q傻了吗?怎么得出来的暴论,首先电信普通线路体验一直一般,但也你这100%丢包是什么?另外联通普通线路也就也不慢啊,4837也就美西烂机房差点,好点的美西或者欧洲亚太都不差,aws更是起飞。最后移动可是狠起来连自己的优化都Q的

  • 跟进了那我电信cn2怎么卖的出去

  • 都在卖各家的精品优化线路

  • 垄断呗

  • 4837可不慢

  • 移动不都是直连,我这里联通更快,直连的更多

  • 移动一直是出海🚢。。
    只是这两年拉了

  • @litchi #9
    移动就是延迟低啊 探针直接看的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