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2G 带宽200M,流量600G单项,带29元余额,续费23.23欧 还在挨打,不想等了
翻倍不是800g?
@pikapi #1 ???????这23.33没有800G
@pikapi #1 带宽原来是100翻倍200M,流量增加100G,单项相当于1.2T
@最大-abc #4 我150收的你信吗
@David9527 #5 我155出的
@suming #6 出早了,最高都300了,不挨打还挺好
@David9527 #7 没想到它日本这么烂,UK好用,主要UK当时没有用处
翻倍不是800g?
@pikapi #1
???????这23.33没有800G
@pikapi #1 带宽原来是100翻倍200M,流量增加100G,单项相当于1.2T
@最大-abc #4 我150收的你信吗
@David9527 #5 我155出的
@suming #6 出早了,最高都300了,不挨打还挺好
@David9527 #7 没想到它日本这么烂,UK好用,主要UK当时没有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