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助大佬们,关于New Api的

我之前买了个schnet的token plan,想放到New Api上统一管理使用,
但是我配置好渠道后测试不成功是怎么回事
不是401就是网络超时,问官方的技术也是弱智发言
image
image
(v1是我后面添加上去的,没添加也是一样毛病)
sub2反代测试就没问题。

  • 退款然后换个上游不就好了

  • 先本地curl先跑通看下和别的有什么区别 一般通用的请求方式是相同的吧

  • key的问题吧?key配置好了吗

  • @qwwuyu #2 curl不通。。但是接入Hermes能正常用

  • @Mcvv #6
    换换协议呢,openai claude的试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