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pro 20x的Codex周额度只有10刀左右,用不了一点,网页端一切正常,只有Codex有问题,有没有兄弟已经恢复了的
今天恢复了呀
还没好
plus 也没好
恢复了但是感觉有点慢
我是上午10点恢复的,问题是昨天因为bug损失的周限额也没个补偿
今天恢复了呀
还没好
plus 也没好
恢复了但是感觉有点慢
我是上午10点恢复的,问题是昨天因为bug损失的周限额也没个补偿
还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