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定是漫游
@LilithNora #41 也有可能,不过StarHub不给,不知道啥情况
不懂 帮顶
@harrylu #43 哈哈哈哈谢谢大佬
@BaizeXS #6
延迟低+用 ai,那为啥不选日本?
@番茄卢本伟 #45 华南地区还是SG近哈哈哈
@BaizeXS #46 怎么样 好用不 现在这个贵一B 等我到期了我也买zoro的
@wuwufei #47 目前感觉还可以,没遇到什么问题
@BaizeXS #48 那等到期了 换
@wuwufei #49
说不定是漫游
@LilithNora #41 也有可能,不过StarHub不给,不知道啥情况
不懂 帮顶
@harrylu #43 哈哈哈哈谢谢大佬
@BaizeXS #6
延迟低+用 ai,那为啥不选日本?
@番茄卢本伟 #45 华南地区还是SG近哈哈哈
@BaizeXS #46 怎么样 好用不 现在这个贵一B 等我到期了我也买zoro的
@wuwufei #47 目前感觉还可以,没遇到什么问题
@BaizeXS #48
那等到期了 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