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出吧,24号到期,一直在吃灰。溢价了260。 NQ没跑过,论坛搜搜吧
帖子在这,有要的联系,在线时间少,收鸡贵,出鸡赔。
今昔是何年
每月1t流量?
楼主不能亏本出啊, 4.19不都是+450出的吗?
➕50
@samoer #3 1T流量
@山羊 #2 亏是不可能亏太多,一个月4.19刀也不贵
这个已经不顶尖了,而且你这个还带那么多余额,溢价260估计难出
今夕是何年
今昔是何年
每月1t流量?
楼主不能亏本出啊, 4.19不都是+450出的吗?
➕50
@samoer #3
1T流量
@山羊 #2 亏是不可能亏太多,一个月4.19刀也不贵
这个已经不顶尖了,而且你这个还带那么多余额,溢价260估计难出
今夕是何年
今昔是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