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还算可以的羊毛,每天 100 次大模型调用。
Token平台 / DXNT 每日提供 100 次大模型免费调用额度,次日 0 点自动重置。
大部分免费模型提示:所有上游渠道请求失败,dxnt.com/free会路由到不可用模型。
刚开始还可以调用kimi-k2.6,多几次就不行了。推荐qwen3.6-35b-a3b、gemma-4-26b-a4b这两个模型最稳
网址:https://www.dxnt.com/free
一个还算可以的羊毛,每天 100 次大模型调用。
Token平台 / DXNT 每日提供 100 次大模型免费调用额度,次日 0 点自动重置。
大部分免费模型提示:所有上游渠道请求失败,dxnt.com/free会路由到不可用模型。
刚开始还可以调用kimi-k2.6,多几次就不行了。推荐qwen3.6-35b-a3b、gemma-4-26b-a4b这两个模型最稳
网址:https://www.dxnt.com/free
看着像nvdia的免费模型 成功率很低
直接用kilo nvidia opencode的免费不是更好
免费的没有好用的,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