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mjj,megabox 7月7日就到期了,怎么还没生成账单,不知道在哪里续费
@SA-Acc #0 7月1号出账单; 出吗?
前7+后7总共14天
提前一周出账单
@麦克阿瑟 #1 暂时不出呢老板,谢谢解答
@pesh #2 好的,感谢
@SA-Acc #3 我可以为你的账单支付+1111
不出是吧,涨价
7月初才会出单,会有邮件提醒的。
前7后7
@SA-Acc #0
7月1号出账单;
出吗?
前7+后7总共14天
提前一周出账单
@麦克阿瑟 #1 暂时不出呢老板,谢谢解答
@pesh #2 好的,感谢
@SA-Acc #3 我可以为你的账单支付+1111
不出是吧,涨价
7月初才会出单,会有邮件提醒的。
前7后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