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说实话:美西Dedirock也不错吧。

image

image

6.75美金一年,作为备用线路,还要什么美西精品。 xhj001 xhj001 xhj001
我这走的还是vless协议。
还可以拿来练手,hy2,tcp窗口开到极限等等还没操作。

12
  • 什么配置的

  • 电信完全跑不动啊

  • 就怕晚高峰丢包严重,不过暴力hy2应该也还可以。

    现在用rn的hy2晚高峰也挺稳健,而且是本地到rn的hy2到落地拉回日本访问互联网的中转模式

  • @WhySoQuiet #0
    白天闲时说个几把

    建议晚高峰20点-0点 再试试

  • @xxhjkl #2 谁说的,我是电信 可以跑的动

  • IP段送中了,唉,各位邻居啊

  • 哪呢哪个配置

  • 顶尖

  • @liajiang #7 最垃圾的那个配置。6.75美金一年。我买来挂面板顺便挂个代理

  • @lishang1227 #4 6.75美金一年,想啥呢。还想要一天到晚好,就算精品线路晚高峰也不咋地。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