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美金一年,作为备用线路,还要什么美西精品。 我这走的还是vless协议。 还可以拿来练手,hy2,tcp窗口开到极限等等还没操作。
什么配置的
电信完全跑不动啊
就怕晚高峰丢包严重,不过暴力hy2应该也还可以。
现在用rn的hy2晚高峰也挺稳健,而且是本地到rn的hy2到落地拉回日本访问互联网的中转模式
@WhySoQuiet #0 白天闲时说个几把
建议晚高峰20点-0点 再试试
@xxhjkl #2 谁说的,我是电信 可以跑的动
IP段送中了,唉,各位邻居啊
哪呢哪个配置
顶尖
@liajiang #7 最垃圾的那个配置。6.75美金一年。我买来挂面板顺便挂个代理
@lishang1227 #4 6.75美金一年,想啥呢。还想要一天到晚好,就算精品线路晚高峰也不咋地。
什么配置的
电信完全跑不动啊
就怕晚高峰丢包严重,不过暴力hy2应该也还可以。
现在用rn的hy2晚高峰也挺稳健,而且是本地到rn的hy2到落地拉回日本访问互联网的中转模式
@WhySoQuiet #0
白天闲时说个几把
建议晚高峰20点-0点 再试试
@xxhjkl #2 谁说的,我是电信 可以跑的动
IP段送中了,唉,各位邻居啊
哪呢哪个配置
顶尖
@liajiang #7 最垃圾的那个配置。6.75美金一年。我买来挂面板顺便挂个代理
@lishang1227 #4 6.75美金一年,想啥呢。还想要一天到晚好,就算精品线路晚高峰也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