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天下苦储存久矣

现在只有储存商狂赚钱,其他硬件商也难受

有一些代工厂,甚至卖一台亏一台

  • 还好我暂时也没有存储需求,问题不大,熬过去就行了。

  • 800多买了2块4t机械,还没用完。固态还剩2块sata在吃灰。内存不跑大模型也用不了太多。总之就是没硬需求 xhj007
    就是想换新平台的时候咬牙放弃呗

  • 已经走上了网盘的道路
    J3OVLXgoo9ZiB3tqcI9nYG2fZWxXeZTn.webp
    fokwnZ6uHZXJxkzKQp4Mp1hF0kBtJ9ya.webp

  • @adou #1

    哎 消费端商品在涨,今年鸡商家也没有好价格

  • @happyfool #2 发布于2026/6/26 11:14:21,编辑于2026/6/26 11:15:46
    800多买了2块4t机械,还没用完。固态还剩2块sata在吃灰。内存不跑大模型也用不了太多。总之就是没硬需求 xhj007
    就是想换新平台的时候咬牙放弃呗

    是的呀,想折腾新平台基本只有放弃,强迫自己无欲无求

  • 我全闪nas上有7块2t硬盘,涨上天我都无所谓

  • 我把23年买的两块8T一块16T一块4T都卖了去租小鸡了,留了一块4T,2条1T ssd,一块1T sata,还是大盘鸡用的舒服,宽带上行不够玩nas难受

  • @happyfool #2 这么贵!我买的时候345+369.。。买完之后一路涨了一千多,然后我又不得不拿出快十年前买的企业版HDD继续用,感觉省了很多钱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