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fool #2 发布于2026/6/26 11:14:21,编辑于2026/6/26 11:15:46 800多买了2块4t机械,还没用完。固态还剩2块sata在吃灰。内存不跑大模型也用不了太多。总之就是没硬需求 就是想换新平台的时候咬牙放弃呗 是的呀,想折腾新平台基本只有放弃,强迫自己无欲无求
还好我暂时也没有存储需求,问题不大,熬过去就行了。
800多买了2块4t机械,还没用完。固态还剩2块sata在吃灰。内存不跑大模型也用不了太多。总之就是没硬需求
就是想换新平台的时候咬牙放弃呗
已经走上了网盘的道路


@adou #1
哎 消费端商品在涨,今年鸡商家也没有好价格
是的呀,想折腾新平台基本只有放弃,强迫自己无欲无求
我全闪nas上有7块2t硬盘,涨上天我都无所谓
我把23年买的两块8T一块16T一块4T都卖了去租小鸡了,留了一块4T,2条1T ssd,一块1T sata,还是大盘鸡用的舒服,宽带上行不够玩nas难受
@happyfool #2 这么贵!我买的时候345+369.。。买完之后一路涨了一千多,然后我又不得不拿出快十年前买的企业版HDD继续用,感觉省了很多钱
@shc13765 #6 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