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gy的腾讯云hk和po0广州没有内网了

广州过去要39ms,前两天还是好的

12
  • 你 ping 的公网 ip?

  • 有意思

  • 弄个RFC 的 HK 拼车中转, 我上的车5元 一个月 200G 刚好够用。

  • ccn内网还是其他内网

  • @snowKi #1 是的,ping了下内网也是通的。但是ctc直接公网就可以

  • @xjetry #5 ping 公网 ip 肯定不行,要是内网 ip 延迟还 39,那就是有问题

  • @snowKi #1 这个还有内网IP能通吗?

    我用的 po0 广州转 rfc Jinx HK ping的也是 172.81.11****的 公网IP。
    看路由 po0 走的内网过去 6毫秒。 自己电脑直ping 400毫秒 难道可以直接连通 RFC JINX HK 的内网IP吗?

  • @强迫症患者 #8 内网 IP指的是腾讯香港机器的内网,rfc 的机器没有内网,都是公网

  • @snowKi #9 这样啊,所以 po0 腾讯香港 T1 Nano 可以走内网IP 过去,更加稳定 和更快吗?

    如果这样的话,我需要去拼车个 腾讯云 的 落地机。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