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注册甲骨文,到现在都没返回来,亏死了,还能拿回来吗?
白瞎了你的等级6了。
不能起诉吧
翻译:老子注册成功了!
我有一次等了十几二十天才回来
1.38SGD一个甲骨文账号,这种交易有一百次我做一百次
OCI根本不care这点,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么点也叫亏死了吗?
放心好了,肯定能回来的,无非慢点
没人骂你我都觉的奇怪,你问问论坛有多少人想拿这点钱换一个账号的。
不能吧,不都是当场退的吗,你再看看信用卡账单。
虽然我没注册成功过一次,但是我的那个预冻结扣款都是当天回来的。
感觉是水贴,很水
白瞎了你的等级6了。
不能起诉吧
翻译:老子注册成功了!
我有一次等了十几二十天才回来
1.38SGD一个甲骨文账号,这种交易有一百次我做一百次
OCI根本不care这点,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么点也叫亏死了吗?
放心好了,肯定能回来的,无非慢点
没人骂你我都觉的奇怪,你问问论坛有多少人想拿这点钱换一个账号的。
不能吧,不都是当场退的吗,你再看看信用卡账单。
虽然我没注册成功过一次,但是我的那个预冻结扣款都是当天回来的。
感觉是水贴,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