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GeRen #10 @happyfool #9 @gangrene #8 @plyu007 #7 @izumiChan16 #6 @xiaobaiyey #5 @max03 #4 @酸酸Pickles #3 谢谢!!!!!
300一把扇信仰充值费占200
我L217用两把利民B14B吹冷排,一把Arctic P14排风,噪音几乎无感
声音确实小,但散热咋样我没比过
@YiGeRen #10
@happyfool #9
@gangrene #8
@plyu007 #7
@izumiChan16 #6
@xiaobaiyey #5
@max03 #4
@酸酸Pickles #3
谢谢!!!!!
太贵了用不起
猫头鹰能买两个水冷,质保12年。
牺牲转速换降噪是唯一解。
猫头鹰最多同转速下相对来说好一点点,转速高了噪音依旧,仅此而已。
@TatsumiKon #11
@happl #12
@卡拉彼丘 #14
@sherowei #15
@Akasoenter #16
谢谢!!
声音确实小,但是中低端不值得花费那么买,顶级的还行,还不如买利民
设计确实优秀,风压/风量/转速/噪音。
但如果说猫扇 100 块 100 分的话,可以用 30 块买 80 分的产品,就要看你愿不愿意为这些提升付更多的钱了)
我是坚定的风冷党,全是猫扇